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离开《无限》 马克·沃尔伯格将取而代之

时间:2019.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里斯·埃文斯


1905电影网讯 在离开了漫威宇宙之后,克里斯·埃文斯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位曾经出演了美国队长的演员,已经正式离开了安东尼·福奎阿的《无限》(Infinite)剧组。取代他的则是演员马克·沃尔伯格

 

关于克里斯·埃文斯离开剧组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知晓。不过,有消息称,该片和苹果TV正在打造的电视剧集《捍卫雅各布》在制作周期上撞车,所以美队才不得已退出了福奎阿的这部影片。在《复联4》之后,克里斯·埃文斯将会告别美队这一角色,但是他并没有停下自己工作的脚步。他与莱恩·约翰逊丹尼尔·克雷格合作的《利刃出鞘》将会在今年秋天上映,此外,克里斯·埃文斯还将与汤姆·赫兰德合作Netflix的全明星阵容大片《全时恶魔》,有望和《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合作新版《化身博士》,前不久还传出漫威影业老总凯文·费奇邀请他执导漫威的剧集。

 

《无限》改编自D. Eric Maikranz所著小说《转世文献》(The Reincarnationist Papers),故事聚焦在了一个邪恶狂人决心毁灭世界,整个人类的命运都寄托在一个精神分裂的男人身上:他经常做噩梦,但其实那些梦都是他几世轮回的记忆。原来,那个邪恶狂人每个世纪都会转世投胎,为了抵抗他,有一群男女战士也会每个世纪转世投胎一次,与之战斗。按照计划,本片将由《变形金刚》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制作,派拉蒙希望能将其打造成一套新的系列电影。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开机拍摄,具体的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20年的8月7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