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滴血5》或参与威尼斯 史泰龙重回利多岛

时间:2019.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泰龙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今年9月下旬上映的影片《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集《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又有新的动态。据了解,该片有望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与观众见面。不过,影片究竟会参与到哪一个单元里,或者只是简单地进行全球首映,目前尚不得而知。


实际上在今年的5月,史泰龙就曾经带着《第一滴血5》来到过戛纳电影节,并且播放了影片的一些片段。在戛纳,史泰龙表示称:“在这部电影里,兰博将会进行一些相当严肃的复仇计划,很多人将会受伤。”其实,这并不是史泰龙第一次和威尼斯电影节结缘了。这位著名动作明星和导演,曾经在2009年拿到过积家电影人荣誉奖。在1997年,他所主演的《警察帝国》也曾参与过威尼斯。


从之前所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将会拥有一个英雄不死,壮志未酬的悲壮气氛。无论是配乐、表演还是影片质感,与《金刚狼3》都非常类似。关于《兰博5》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在此前的计划中,该片名为《最后一滴血:兰博》,他发现美军在太平洋西部进行着一项秘密研究,研制没有任何负罪感的生化“杀人战士”。兰博知道之后,将想方设法去追捕并除掉这些杀人机器。这一次,兰博终于从被追捕的对象变成了追捕者。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史泰龙的与人肢体接触的动作戏,毕竟史泰龙年事已高,并不适合在一整部影片中打打杀杀。《兰博5》的拍摄计划始于2008,在史泰龙刚结束《第一滴血4》拍摄的时候。史泰龙曾经在2012年表示这将是最后一部《第一滴血》系列电影。“将以一种光荣而浪漫的方式熄灭英雄的火焰。”被猜测英雄约翰·兰博是否会在这最后一部中死去赚尽观众的眼泪。目前,《兰博5》已经进入到了上映前的宣传阶段,影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20日与观众见面。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