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霉霉版权纠纷后专辑销量激增 反为对手助力收益

时间: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泰勒·斯威夫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7月1日在社交网站发文控诉,对于斯库特·布劳恩买下她前六张专辑版权表示愤慨,长文中表示她长期遭受对方的霸凌。随后,贾斯汀·比伯发文为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发声,称霉霉只是为了博取同情,要解决问题只能通过沟通。


随着势态持续发酵,从亚马逊音乐排行榜上的数据来看,霉霉的第四张专辑《RED》销量激增,增长了433%,首张专辑《泰勒·斯威夫特》在周一的销量达到峰值,增长了471%,另外两张专辑《Fearless》和《1989》销量分别飙升221%和88%。


据悉,泰勒·斯威夫特的前六张专辑的版权被唱片公司老板转卖给了斯库特·布劳恩,此前她本人并不知情,她在社交网站表达了对斯库特·布劳恩的不满,称一提到此人的名字就会哭,或者忍不住要哭。然而泰勒·斯威夫特的诉苦却帮了斯库特·布劳恩一把,令他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