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尔·史密斯变成鸽子!《飞鸽特工队》发新预告

时间: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飞鸽特工队》第二版预告片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飞鸽特工队》第二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飞鸽特工队》由威尔·史密斯配音,就连主角兰斯的外形在设计上都极力贴近他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喜剧动画《飞鸽特工队》发布第二款正式预告。由威尔·史密斯配音的特工兰斯如何变成了一只鸽子的前因后果在这款预告片中介绍的非常清晰。据悉,电影将于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飞鸽特工队》不仅主角是由威尔·史密斯配音,就连主角兰斯的外形在设计上都极力贴近他。兰斯充满魅力,是个受同事尊重的特工。汤姆·赫兰德为兰斯助手献声,在片中他发明一些小“道具”供这位特工使用,在饮下汤姆·赫兰德发明了神奇药水后,威尔·史密斯变成了一只鸽子。



《飞鸽特工队》中的大部分笑料包袱都将出现在“角色互换”后,变成鸽子的威尔·史密斯又拥有人类的思维和特工的能力。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