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探3》日本招募群演 张子枫与妻夫木聪将回归

时间: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唐探3》招募日本群演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网曝陈思诚执导电影《唐人街探案3》在日本招募群众演员,招募宣传单上显示,除了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还有多位日本演员加盟,阵容豪华。


招聘的群演将在8月中旬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拍摄机场和法庭戏份,机场戏份需要扮演的有乘客、地勤人员、清洁人员、空乘人员等职业,不限国籍、性别、年龄;法庭戏份需要20岁以上的演员扮演法官、法警、狱警、旁听人员以及记者等职业。


《唐探3》预告海报


《唐人街探案2》的结局里,唐仁接到来自日本的电话,野田昊在阳台上大喊“太难了”,提前透露第三部的故事发生地——东京,此前发布的预告海报也充满日本文化元素。目前影片剧情梗概尚未公布。据悉,在前作系列中扮演思诺的张子枫和扮演野田昊的妻夫木聪将会回归出演。陈思诚曾表示《唐探3》将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影片烧脑程度将大幅升级。


《唐探2》剧照


《唐人街探案2》以33.97亿的票房成绩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五名,《唐探》系列已经成为国产原创喜剧探案的第一IP,出品方近期也宣布在《唐探3》上映后,网剧、动画、游戏等将全面开发。


《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目前定档大年初一的影片还有林超贤执导、彭于晏主演的灾难动作片《紧急救援》徐峥执导“囧”系列喜剧《囧妈》以及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的体育题材电影《中国女排》,类型丰富多样。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