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家辉自导自演《深夜食堂》曝预告 定档8月30日

时间: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深夜食堂》曝定档预告片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深夜食堂》曝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中国版《深夜食堂》曝光最新预告,宣布定档8月30日全国上映。


预告片仅在最后曝光梁家辉饰演的“深夜食堂”老板形象,他一改往日银幕风格,眉宇间尽显温柔与霸气,充满故事性,其他演员则没有在预告片中亮相。


梁家辉饰演老板


影片众星云集,梁家辉、刘涛领衔主演,杨祐宁魏晨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焦俊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 、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彭于晏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等友情出演,阵容非常强大。



《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讲述在大城市某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一位中年大叔守着一间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为到访的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的食物。大叔随着食堂的夜晚一起经历人来人往,满足食客们的味蕾,也见证了各式人生。而无论夜多深、路多远,大叔还会在食堂里继续倾 听大家的故事。


2009年,日本推出同名深夜时段电视剧,由小林薰领衔主演,目前共有四季,该剧风靡亚洲,在2014年和2016年更陆续推出电影版,由原班人马打造,评价不俗。中国版《深夜食堂》剧集则由蔡岳勋执导,黄磊赵又廷等主演,在2017年开播,遭遇观众差评,豆瓣评分仅2.8分。对于梁家辉版《深夜食堂》,原剧粉丝和影迷也抱有较高期待。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