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力水手》作者、漫画大师莫迪洛逝世 享年86岁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30日凌晨,阿根廷知名卡通绘者吉勒摩·莫迪洛去世,享年86岁。吉勒摩·莫迪洛的发言人在7月1日证实,他于6月29日到30日的夜里过世,最后待的地方则是西班牙马约卡岛。


据悉,吉勒摩·莫迪洛从3、4岁开始绘画,一直专注地在这条路上迈进。曾经画过漫画、绘本插画、特效电影图片,也发行过自己的作品。1960年,他曾进入派拉蒙影业工作,参与绘制《大力水手》这部卡通作品。


吉勒摩·莫迪洛离开派拉蒙影业后,顺利将自己的作品慢慢推向国际,获得许多漫画大奖肯定。他尤其喜欢没有对话的漫画,一生中创作超过2000部这样的作品,成为世人眼中极具代表性的幽默大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