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利波特》将拍电视剧 围绕霍格沃兹有全新角色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自1997年带领世人进入魔法世界,更因为系列电影的成功,成为当代大众的共同回忆。距离《哈利·波特》电影最终集《哈利·波特:死亡圣器Ⅱ》结束已有8年。7月2日有消息称,片商华纳兄弟正在计划拍摄电视剧,将扩大“哈利·波特宇宙”。


        根据外媒《We Got This Covered》报道,华纳兄弟正在计划拍摄《哈利·波特》电视剧,剧情将围绕在片中的魔法学院霍格沃兹展开,时间线将是原著小说之前的故事,并会出现全新的角色。电视剧故事内容将不局限于英国,会延伸到整个欧洲地区。


        由于《哈利·波特》系列8集电影,加上后来衍生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都大量采用英国和爱尔兰演员,因此曾被开玩笑称是:“每一位英国演员都要么是巫师,要么是麻瓜。”《哈利·波特》将拍电视剧消息曝出后,有粉丝开玩笑表示:“那些还没演过哈利波特的英国演员,可以开始准备了。”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