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羊肖恩2》新预告肖恩勇闯太空 凯丽·米洛献唱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小羊肖恩2》第二版预告片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小羊肖恩2》第二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定格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最新曝光的中文预告完整展现了影片的脉络,肖恩所在的青苔底农场遭遇麦田怪圈现象,原来是新角色外星人鲁拉坠入,为了防止这位迷路的可爱外星人被邪恶组织抓住,小羊肖恩将联手它的朋友们开启一段神秘有趣的外星冒险之旅。


同时曝光影片正式海报,海报以外太空作为背景,羊群和小猪仔像小行星一样在太空漂浮,肖恩和外星人鲁拉位居海报中央,牧羊犬比泽尔也穿上了宇航服神情紧张,反派角色位于海报左侧一隅,看起来并不好应对。


《小羊肖恩2》海报


预告片释出了海量外太空新镜头,小羊肖恩带领着伙伴一同护送外星人鲁拉回家,肖恩开飞船的镜头逗趣蠢萌,外星人鲁拉激萌单纯惹人喜爱,牧羊犬比泽尔和农场主等人物也一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预告BGM是由性感天后凯丽·米洛联手摇滚乐队The Vaccines献唱的全新主题曲《Lazy》。


《小羊肖恩2》剧照


前作中,小羊肖恩日复一日接受农夫的指令,它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计划和羊群放假一天。可原本让农夫白天睡大觉的计划发生了意外,熟睡的农夫被送进了热闹的大城市。牧羊犬比泽尔追赶着旧篷车也一起进了大城市。肖恩和羊群被留在农场,农场的生活变得混乱不堪,肖恩开始懊恼,最终决定和羊群进入大城市,找回主人和牧羊犬。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10月18日英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