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被王家卫放鸽子?刘德华自曝错失张国荣经典角色

时间:2019.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刘德华在《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上透露,本来王家卫《春光乍泄》里的张国荣的角色是由他饰演,当时已经要签约了,到开拍才发现不是他。


主持人鲁豫问为什么失之交臂,他表示“到最后我已经签约了,就跟他说我要签约了,到最后开了我才知道不是我。”但刘德华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受伤,“不会,我相信我自己,我唯一告诉自己的是,他失去了一个发现刘德华好的地方的机会。”



刘德华曾主演王家卫执导电影《旺角卡门》《阿飞正传》,之后两人再无合作。其中原因,众说纷纭。


刘德华曾在参加《康熙来了》节目时回忆,当时拍完王家卫电影里的一个镜头后,现场反应很好,王家卫却不满意要求重拍,直言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要重来。刘德华只能无奈接受,“王家卫啊,没办法”,他称王家卫在他心目中是“神”,能与他合作是非常荣幸的事。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