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想法不同分道扬镳 王晶称周星驰拍戏“为钱而已”

时间:2019.07.05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参加节目谈喜剧片,提到周星驰,称他拍电影都是“为钱而已”。而当年与他合作,两人想法一致,所以拍出了不错的喜剧片,但后来他也想当导演了,于是就分道扬镳。


节目中,别的嘉宾提到“星爷当年的电影是为香港人拍的,但配音后到了内地,效果反而不错”,王晶插入表达他对周星驰的看法:“他从来不会为香港人拍,他为钱拍而已。”


他也表示周星驰是非常棒的喜剧演员,现在只有沈腾演得比较好。他认为好的喜剧需要有好的喜剧演员,当年有一段时间他跟周星驰的想法是一模一样的,因此两人合作的片子都很好,可是后来想法不同了,就没有再合作。原因是“大家都想着做导演了”。但他也称赞周星驰《新喜剧之王》拍得不错,比《西游》等要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