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素人特工》曝终极预告 米拉联手王大陆张榕容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素人特工》曝终极预告 “生化女”米拉掀起动作风暴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素人特工》曝终极预告 “生化女”米拉掀起动作风暴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特工入门”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7月12日上映,由袁锦麟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在不到两分钟的预告里,高燃场面接连出现。为引出神秘的X先生,解救布达佩斯,“生化女”米拉饰演的国际特工,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素人特工”展开了一场国际冒险。跑酷追车、枪战对打、甲虫车变形……“一带四”的特工小队在布达佩斯街头,联手打出了一支不服输的“冒险狂想曲”。


“生化女”米拉


同时,电影还曝光了一张“特工入门”版海报。在米拉的带领下,四位“菜鸟”也换上了酷炫的特工服装。背对布达佩斯,五人整装待发,一场充满年轻态度的特工冒险即将启程。


王大陆

 

暑期开启“布达佩斯大冒险”

“生化女”米拉掀起动作风暴


《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出演的首部中国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米拉在《素人特工》中扮演了唯一一位有着真本领的国际特工,一如既往地能打。预告中,米拉眼神犀利,一招招激烈对打尽显特工风范,还与反派上演了一场“car dance”,刺激十足。


张榕容


米拉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第一次真正的坐在车中去感受飙车、追逐,而且还是在布达佩斯街头,非常刺激。”不仅是米拉,在布达佩斯街头吸睛的,还有一辆能变形的甲虫车,据悉,这是许魏洲在电影中的一项发明。


许魏洲


“菜鸟”也能联手搞事情?

王大陆张榕容打响“不服输”反击战


与国际特工米拉一同展开冒险的,是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饰演的四位菜鸟特工。阴差阳错参与到国际冒险中,王大陆一行人上演了接二连三的“尴尬事”,带来笑果。但也凭借不服输、不认命的倔强态度,最终从“素人”变成了“素人特工”。


刘美彤


预告中,四位“素人特工”热血满满,王大陆的一句“我们不去,只有等死。去了,至少还有机会”,燃起了特工小队的斗志,尽显冒险精神。导演袁锦麟也坦言:“《素人特工》就是拍给年轻人看的一部电影,它不够常规,但却充满态度,年轻就应该是冒险的,不屈不挠的。”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