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暑期档内地影市升温 《扫毒2》首周4亿超前作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4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进入暑期档的内地影市,终于有了逐渐升温的征兆——2019年第27周(7月1日至7月7日),内地票房在上周重回11亿关口后,继续小幅增长。新片《扫毒2:天地对决》开画3天吸金4.3亿,另一部系列续作《爱宠大机密2》也斩获超过7000万票房,加之《蜘蛛侠:英雄远征》《千与千寻》也保持稳定输出,最终,内地大盘本周报收约12亿。


第27周(2019年07月01日至2019年07月07日)

 排名

 影片名称

周票房

(万元)

放映场次

(万场)

观影人次

(万人)

累计票房

(万元)

1

《蜘蛛侠:英雄远征》

47355

60.3

1860

115055

2

扫毒2:天地对决

43205

47.5

1191

43205

3

千与千寻

7555

27.2

244

45455

4

爱宠大机密2

7215

16.5

212

7215

5

玩具总动员4

2520

10.7

71.5

19240

6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

2165

7.6

69

2165

7

九龙不败

1786

16.6

55

1786

8

碟仙

1431

6.3

50.6

4200

9

最好的我们

881

6.3

28

41081

10

绝杀慕尼黑

675

3.2

20.7

8988


《扫毒2》3天吸金4.3亿  轻松刷新系列纪录


上映前,《扫毒2:天地对决》的前景(以下简称《扫毒2》)一度令人隐隐担忧:影片起初定档7月12日,之后又宣布将延期7天公映,直至月末,《扫毒2》才最终确定提档7月5日登陆内地院线,成为今年暑期档华语片中的排头兵。


好在,这一系列的操作换来了不错的结果。7月5日开画起,《扫毒2》就以1.48亿(含零点场)票房顺利空降日榜榜首,倍杀此前已持续领跑一周的《蜘蛛侠:英雄远征》。随后的周末两天,《扫毒2》的票房也依然稳定在1.3亿到1.4亿,蝉联榜单第一。


p2560827013.jpg
《扫毒2:天地对决》


虽以4000万的差距未能登顶周票房榜,但首周3天吸金4.3亿,依然让《扫毒2》轻松刷新了系列前作《扫毒》的各项纪录。作为一部续集电影,影片对剧情进行了重启,动作及特效场面也有所升级,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目前,《扫毒》豆瓣评分6.3,售票平台观众评分平均8.7,在今年的港产类型片中成绩不俗。


《爱宠大机密2》剧照


本周开画的另一部新片《爱宠大机密2》同样是系列续作,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剧情从猫猫、狗狗、兔兔们的都市生活拓展到乡村冒险,萌系指数不减。首周票房超7000万,优于前作。不过《爱宠大机密》的口碑发酵帮助该片走出了长线,不知这部续作在下周面临一系列新片冲击的情况下,还能否继续稳定吸金。


本周周榜冠军依然由“小蜘蛛”蝉联,目前《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在漫威初代英雄“谢幕”后,这位新复仇者算是为MCU打响了新时代的头炮。


《狮子王》


第28周:王大陆联手“生化女”《狮子王》经典回归


暑期档就要有暑期档的亚子(样子)!下周的内地影市更加精彩:凭借《生化危机》系列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米拉·乔沃维奇首度与华语影人合作,在《素人特工》中搭档王大陆领衔的“废柴素人小分队”,以不同以往的方式拯救地球于危难之中。此前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生化女”米拉依旧战斗力MAX,而王大陆则会是影片的喜剧担当。


《素人特工》


如果说《千与千寻》还不能完整“覆盖”20、30代的童年,那么本周公映的《狮子王》就将再次为大家补上一记精准回忆杀。谁能不记得当年播放碟片看到的那一轮升起的红日?谁不会哼唱那首哈库拉玛塔塔?7月12日,辛巴将以新的面貌回归银幕,当然了,这个真狮版造型多少让人有点迷惑,不过期待值不会减少!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