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猴》举办超前点映 导演张璞分享幕后精彩故事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7日,导演张璞携主演高峰、马菁菁、李洋、张翀、高子涵、薛靖骞、王思远来到河南郑州,为即将于7月18日上映的电影《灰猴》举办超前点映及映后交流会。在映后交流会现场,观众就电影向《灰猴》主创团队踊跃提问,导演张璞一一给予解答,并感谢观众们对《灰猴》的热情,主演们依次阐述角色亮点,与观众积极互动,接地气的表现获观众认可。


诙谐幽默演绎深刻内涵 人物角色剖析获观众点赞


《灰猴》以山西黄花梁上的云州城为背景,各色小人物被一个天价的“古董坛子”吸引,为了自己的利益费尽心机,却没想到贪欲已经在暗中为他们标好了价码。导演张璞用诙谐幽默的手法,表达了电影的内核——一味地追求利益,只会被欲望吞噬。



在郑州映后见面会上,导演张璞携众主创分享电影拍摄幕后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谈起了对电影的理解。他说:“作为电影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最好的时候。我们需要用自己的作品,带给社会向上的力量。”正能量的话语,获观众称赞。此外,片中众多小人物的设置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讨论,饰演伊梦的马菁菁在线解读自己角色“伊梦”的寓意:“其实大家应该已经发现了,我的角色和黄良连在一起是黄粱一梦,还有殷查和杨厝的阴差阳错,其实也是对电影内容的解释。如果贪取不义之财,最后只能是空手而归。”人物角色剖析引起对主题的深刻诠释获观众称赞电影从头到尾都惊喜不断。


方言对白搭配生动群戏 认真敬业被赞“行业标杆”


《灰猴》塑造了憨怂老板、无良奸商、貌美村花、睿智老叟、贪财笨贼等一系列丰满生动的人物,将一群小人物在面对天降之财时的滑稽姿态刻画的淋漓尽致,再搭配方言的对白,拉近观众和角色的距离。对此,导演张璞表示:“全方言的对白上是犹豫好久之后才加入的元素。因为我们的主演虽然以山西人为主,但也有很多不是山西人。短时间内掌握一门方言难度不小。但我们的演员们都非常敬业,他们专门排开档期去学方言。”对此,现场观众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为了一部戏专门学山西话真的很敬业了”、“演员们都很认真,没有因为是小成本电影就应付”、“这种工作态度简直就是行业标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