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布局揭晓 托德·菲利普斯:和漫画无关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丁·斯科塞斯对于影片《小丑》的影响是巨大的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被定为R级影片的《小丑》,备受关注。根据此前的消息,华纳和DC此次要拍摄的这部电影将会是一部完全原创的影片。近日,影片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在接受采访时,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

 

托德·菲利普斯表示:“我们没有改编任何漫画,漫画迷大概会很不爽。我们按照自己的认知,创造了一个故事,讲述了像是小丑这样的角色,是如何产生的。这是最令我感兴趣的一点。我们没有写一个关于小丑的故事,而是写了一个小丑是如何诞生的故事,这就是影片的全部。” 影片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很显然,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汽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可以说,马丁·斯科塞斯对于影片的影响是巨大的。应该说,此风格的影片,或许能够顺利地走进颁奖季。

 

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华纳和DC所独立开发的影片,与目前的DC宇宙并无关联。所以即使有全新的、陌生的演员出演了小丑,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除了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和死侍女莎姬·贝兹都将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作为演员,杰昆·菲尼克斯拿到过三次奥斯卡提名。而德尼罗则拿了两次奥斯卡。两者的实力不容怀疑。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10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