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蒂芬·金最喜欢22部电影公开!青睐小众恐怖老片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睡梦医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能够在有生之年声称自己的作品大量被改编成电影的作家之列中,斯蒂芬·金一定拥有他的席位。这位美国著名的恐怖小说家自1974年发布首部作品《魔女嘉莉》后,共出版了60余部小说,其中多部被改变成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魔女嘉莉》、《闪灵》等均出自其手,在近年来,他的作品更是受到恐怖片市场的青睐,被争相抢夺改编权。


然而斯蒂芬·金先生也和我们一样,在空闲的时候喜欢观看电影。而他所喜欢的电影则十分吸引读者和观众一窥究竟。在最近的采访中,斯提芬列举出了他最喜欢的22部电影:《无名女尸》《女巫布莱尔》《换子疑云》《猩红山峰》《活死人黎明》《深海狂鲨》《黑暗侵袭》《决斗》《恶魔》《死神来了》《黑洞表面》《搭车人》《魔屋》《迷雾》《魔鬼的诅咒》《恐怖废墟》《千惊万险》《继父》《亡灵呼唤》《陌生人》《魔童村》《女巫》


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的《女巫布莱尔》开辟了伪纪录片的先河,以3500万美元的成本收获了高达1.4亿美元票房。《决斗》是斯皮尔伯格1971年所拍摄的处女作,是一部低成本的公路片,情节出奇的简单,讲述了两个司机因相互追逐而发生的惊悚决斗。


可以看到,在所列出的电影中很大一部分是恐怖片,也有部分偏向小众。2019年斯蒂芬·金的作品也将被翻拍至大银幕,由他的作品改编的《宠物坟场》以及《小丑回魂2》让影迷们十分期待,而《闪灵》续集《睡梦医生》也即将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