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香蕉姐不主演美恐9 老卡司就剩艾玛·罗伯茨了?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香蕉姐”莎拉·保尔森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综艺》报道,莎拉·保尔森将不会主演即将到来的第九季《美国恐怖故事:1984》。莎拉·保尔森在前八季均作为主演出演重要角色,而此次她极有可能仅客串出演。据悉,艾玛·罗伯茨将回归出演,滑雪名将格斯·肯沃西将加盟,而其余卡司并未公布。


“香蕉姐”保尔森在美国恐怖故事系列中戏份最少的时候是在第一季,仅仅在三集中露脸。而该剧的另一位主演伊万·彼得斯此前曾表示,他将不会出演第九季。两位老朋友此次缺席令粉丝大失所望,直呼“人生赢家固定席位都不要了”“还有谁来镇场?”


保尔森因出演美恐系列而受到广泛好评,她凭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获得五项艾美奖提名。凭借在《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中的角色获得了艾美奖最佳限定剧女主角奖,该剧与《美国恐怖故事》主创同为瑞恩·墨菲


在电视剧方面,保尔森目前正在拍摄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美国第一夫人》。她将继续与墨菲合作即将上映的Netflix电视剧《拉契特》,讲述《飞越疯人院》中护士长Ratched的故事。同时,保尔森目前还有三部影片亟待出演。


《美国恐怖故事:1984》海报


虽然保尔森或许是因为工作繁忙而缺席,但是《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将会继续拍摄下去,新一季的主题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可窥一二,视觉上就如同80年代的恐怖片。而FX电视台已经宣布续订《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尽管墨菲加盟了网飞,但是美恐不会离开我们的视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