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拉合作源自《捉妖记》 王大陆欲为武指再添奖杯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在北京举办了电影首映礼。导演袁锦麟携演员王大陆张榕容刘美彤大卫·麦金尼斯出席活动。电影中,导演一反套路地让“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带领四个“菜鸟特工”,展开一场有惊有喜的冒险。据悉,电影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众所周知,电影《素人特工》是“生化女”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谈及这次的合作,导演袁锦麟表示,在此之前,米拉和她的丈夫想在中国拍摄一部怪兽电影,然后他们看了电影《捉妖记》。“他们当时都很喜欢《捉妖记》,希望能和《捉妖记》的团队合作”,作为《捉妖记》的编剧,袁锦麟当时刚好手上有这个(《素人特工》)的剧本,“我就递过去了,于是就有了这部电影的合作。”这次合作中,米拉还贡献了史上最“破相”的造型——满头被插满了针灸。


而作为电影中米拉的徒弟,王大陆现场大赞“师傅”的敬业:“我们两个人在对戏的时候,还加入了很多因不同国家礼仪造成的笑点。”


在《素人特工》中,王大陆尝试了很多动作戏,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电影开场和肖战的高空跑酷,“虽然大家都知道,那个是搭景拍的。但那个景差不多有5层楼高,所以拍的时候也很危险。”他坦言,还好这次动作戏有武术指导董玮的帮助,更扬言“希望能凭借自己的表现,让武指能再次拿下金像奖的最佳动作指导奖。”


据了解,本片的武术指导由董玮担任,他此前凭借《湄公河行动》《一个人的武林》等电影,先后拿下6次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


作为主演之一,张榕容也感慨,这是第一次演动作戏,对自己来说是种挑战,但很开心,“这次挑战成功。”除了动作戏之外,她更是表白“电影里的科技都好棒,好可爱啊。”


据悉,电影《素人特工》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图/杨楠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