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米·亚当斯新片遭延档 与迪士尼并购福克斯有关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艾米·亚当斯领衔主演,乔·赖特(《至暗时刻》《黑镜》)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窗里的女人推迟至2020年北美上映。影片原定10月4日北美开画, 试图参加今年颁奖季的角逐。《窗里的女人》 由福斯2000开发,在今年3月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绝大多数部门后,福斯2000被解散。新片方迪士尼决定调整旗下全部公司影片在奥斯卡颁奖季的格局,由于《窗里的女人在早期试映时,很多观众表示晦涩难懂,反馈并不理想,于是迪士尼决定推迟上映。


与此同时,导演乔·赖特决定在艾米·亚当斯拍摄完朗·霍华德新作《乡下人的悲歌后,在下个月进行补拍工作。《窗里的女人》的卡司还包括朱丽安·摩尔加里·奥德曼崔西·莱茨、怀亚特·罗素、布莱恩·泰里·亨利、安东尼·麦凯等。影片改编自A·J·费恩撰写的同名畅销小说,崔西·莱茨(《八月:奥色治郡》《伯德小姐》)操刀剧本,故事围绕一个女子窥探到邻家发生的一起暴力事件展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