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极生悲!嗜睡症“华生”《欢乐颂》首曝预告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潮爷”马丁·弗瑞曼主演新片《欢乐颂》曝预告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潮爷”马丁·弗瑞曼主演新片《欢乐颂》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马丁·弗瑞曼《神探夏洛克》《冰血暴》)、莫蕾娜·巴卡琳(《死侍》、《哥谭》)、梅丽莎·劳奇(《生活大爆炸》)等主演的新片《欢乐颂(Ode to Joy,暂译)首释预告。查理(弗瑞曼饰)经常会猝倒,这是一种嗜睡症的症状。每当他经历强烈的情绪尤其是喜悦时,就会突然麻痹。他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技巧来避免让自己过于快乐和幸福,但当他坠入爱河时,这些技巧都面临着终极考验。


预告中,查理在婚礼、打球时等不同场合突然陷入昏迷,即使他有意识地控制情绪后,心仪女孩一句“一起喝一杯”的邀请再次令他猝倒。根据预告透露的信息,《欢乐颂》将是一部笑中带泪的温情喜剧。


据悉,本片由《摩登家庭》制片人杰森·维纳执导,将于8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