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漫首登IMAX!《哪吒之魔童降世》曝人物海报

时间:2019.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7月26日上映。近日,官方发布6张人物海报,片中重要角色全部亮相。海报极具国风色彩,其中细节也暗藏角色“背后的故事”。同时,影片成为首部在中国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


水墨重彩展现影片国风气质 经典角色的现代化创新


此次发布的6张角色海报采用水墨重彩风格,选用莲花、龙、牡丹等中国元素,与影片极富东方美感的画风相呼应。影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海报中全员亮相,将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进行颠覆性的创新。


在单个人物上,影片中将传统神话中的角色“去神化”,使其更加细腻而真实。比如,影片中的哪吒就一改曾经的“少年英雄”形象,而是“生而为魔”却从不认命,勇敢与命运斗争后才成为英雄。就像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不甘于现状的年轻人,在拼搏与奋斗中逐渐成长。这样充满现实感的设计,让观众在哪吒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从而更容易带入到影片的故事之中。


在人物关系上,影片在传统神话的基础上进行新编,使其更具现代感。比如,影片中哪吒与敖丙虽是对立关系,但更是亦敌亦友、相爱相杀的命运伙伴。太乙真人与申公豹也在保留神话中师兄弟设定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方正面对峙的剧情,两人之间的争斗也成为哪吒改变命运的关键。


申公豹


东方英雄匹配中国风设计 特效镜头超三分之二创国漫新巅峰


哪吒作为“东方英雄”中极富知名度的一员,《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有着与之相配的东方魅力:画面设计上,影片中山河社稷图等场景,蕴含中式山水的风格,层峦叠嶂,意境悠远,展现出影片东方唯美的一面;故事风格上,影片中轻松的段落参考港式喜剧风格,在夸张无厘头的同时,融入方言等中国式的笑点,使各年龄层的观众都可以体会到影片的乐趣;人物动作上,影片摒弃了欧美式的夸张卡通风格,而采用更加贴近观众生活的东方式表演,让中国观众更容易代入其中,产生共鸣。


《哪吒之魔童降世》还将成为首部在中国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据悉,影片创造了国内三维动画视效的新巅峰,特效镜头在全篇中占比高达80%,片中极具东方美学的山河社稷图、气势磅礴的大闹陈塘关等场景,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都将如临其境。影片将于暑期档7月26日登陆IMAX全国超过600家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