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扫毒2》票房破9亿领跑暑期档 《哪吒之魔童降世》点映获赞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了周一,各位小伙伴们周末的电影看的嗨不嗨呢~这个周末电影圈又有什么新鲜又有料的资讯?话不多说,直接早报看起!



预告抢鲜看丨2019“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超前点映获盛赞


近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启首轮超前点映,影片在各平台获得了一致好评且斩获五星评价无数。观影现场全场数次爆发热烈掌声,观众盛赞影片为2019“最燃”国漫。能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离不开影片的“过硬”质量。据悉,影片是“不惜一切代价”地按照最高标准制作:两年剧本打磨、三年投入制作、近两千个镜头(约80%为特效镜头)。另外,小哪吒的形象则经历超过一百版的设计。



作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电影将于7月26日全国上映。有料妹也想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周末去看了点映呢?快来说一说,这部电影到底怎么样呢~~



票房小喇叭丨《扫毒2》票房破9亿领跑暑期档 《素人特工》表现不佳


9亿破了,10亿还会远吗?截止至昨天,《扫毒2:天地对决》累计票房已突破9亿,有望成为暑期档首部破10亿的华语电影。这部7月5日开画的《扫毒2》,当天就以1.48亿(含零点场)票房顺利空降日榜榜首,成为今年暑期档华语片中的排头兵。



而新上映的《素人特工》票房表现不佳,开画以来豆瓣评分3.9,花3亿元打造的商业特工片前景令人担忧。邓超导演的第三部电影《银河补习班》表现十分抢眼,预售单日票房跻身前四。同期对垒的两部日本动画电影,同是粉丝向的作品,40年来首部引入中国内地的《机动战士高达NT》累计票房523万,不及《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1764万元)。各位影迷们,你们为哪部电影贡献了票房呢~



行业播播报丨彰显动作魅力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片单公布


心随影动,见大同。由中央宣传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山西省大同市举办。



作为本届电影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电影展映活动于13日正式公布精彩纷呈的片单。电影展映活动包括“动作新片”“龙虎武师”“动作大师”“巾帼豪杰”及“亚洲新派江湖”五个单元,35部国内外经典动作佳片齐聚,成龙、章子怡、皮尔斯·布鲁斯南、阿米尔·汗、米拉·乔沃维奇等国际电影人的经典银幕形象将在这个七月引爆观影热潮。据悉,参加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片,均将在大同市内院线及1905电影网官网同步上线展映。你们期待吗?



明星那点事丨路演收官 邓超为《银河补习班》角色准备40年


日前,电影《银河补习班》全国路演在天津落下帷幕。电影目前已有超过50万人次提前尝鲜,各大平台瞬间被好评“攻陷”。公映在即,邓超、俞白眉两位导演都十分动情。导演俞白眉提到自己和邓超都已为人父,电影其实是他们献给孩子的一首诗。



而作为父亲,扮演父亲,邓超其实已经为这个角色“准备了40年”,甚至当邓超化上老年妆走到镜头前的时候,整个剧组都被感动,觉得他是一个真正的老父亲。影片虽然朴实,却感人至深。邓超表示:“这是一部献给父亲的电影,同时也献给我的孩子,我要让他知道爸爸在做什么。”对于这部献给父亲,向父亲致敬的电影,会感动你们吗?



电影大日历丨《钢的琴》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