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应能扮演任何人?寡姐谈“政治正确”引争议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斯嘉丽·约翰逊近日在接受杂志《As If》时,表达了她关于电影选角“政治正确”的看法,她认为演员“应该被允许扮演任何一个人,或者一棵树,或是任何动物”,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所要求的”。


斯嘉丽此前就曾因出演少数族裔角色而引发争议。2018年6月她在《摩擦与拖拽》中扮演跨性别男性,遭到跨性别演员的批评而放弃了角色。2016年又因主演真人版《攻壳机动队》被粉丝批评,粉丝们认为原著中的亚裔角色不该由白人出演。


斯嘉丽·约翰逊曾在《攻壳机动队》中出演亚裔


在采访中斯嘉丽表示:“我觉得(政治正确)在我的领域变成了一种趋势,这是由于多种社会原因造成的。然而当这种现象影响到艺术,确实令人感到不舒服,因为我认为艺术应该没有限制。”


斯嘉丽的言论引发了广泛关注,不过她很快发布一份声明称采访报道中有一些“断章取义”的部分。她强调自己回答的问题是关于“政治正确与艺术的对立”,并补充道:“我个人认为在理想的世界中,任何演员能够饰演任何人,任何艺术家都不应该受到政治正确的影响。我承认并不是每个演员都被给予了相同的机会,比如那些我受到优待的时候。我将一如既往支持每个行业的多样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