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回复言论被批 称被断章取义

时间:2019.07.15 来源:新浪娱乐
2018年,斯嘉丽宣布出演《摩擦和拖拽》引发网友不满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消息,“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就近日关于她的争议作出回应。2018年,斯嘉丽宣布出演跨性别者为主角的影片《摩擦和拖拽》引发网友不满,该项目也被永久搁置。


几天前,她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我有权扮演任何人,任何树,又或者是任何动物,因为这是我的工作,也是这份工作对我的要求。我觉得这就是这个行业未来的趋势,而且这个趋势是因为各种社会原因从而需要做出的改变。这一改变涉及到了艺术领域,而使得有些人感到不舒服,但我觉得艺术应该是自由的不受限制的。”这一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并认为有失妥当。


近日她对之前采访中的言论进行回应,她说:“这个采访被断章取义剪辑了,他们是为了获得点击量才这么做的”。斯佳丽对媒体表示,自己与当代艺术家大卫·萨尔(David Salle)交谈时,回答的问题是关于政治正确性与艺术之间的冲突,而并不是网络上对于演员演戏的看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