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举办我爱你三千次巡演 《复联4》票房或登顶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漫威影业将举办“我爱你三千次”巡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影业宣布将举行“我爱你三千次”巡演,罗素兄弟将前往美国的九座城市,以回报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成功做出巨大贡献的粉丝。


众所周知,《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横扫全球,已经收获累计27.8亿美元,距离影史冠军《阿凡达》27.87亿美元票房仅有约700万美元的差距。


此次巡演将于7月20日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拉开帷幕,随即剧组将在全美九座城市进行巡演,然后返回加利福尼亚,于8月24日在阿纳海姆举办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为巡演画上句号。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有望再度带动《复联4》票房,一举拿下冠军宝座。


在旅程的不同阶段,都将会有漫威的人气演员助力。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都有可能在不同的城市惊喜亮相。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