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军旅题材《八秒半英雄》杀青 沈腾马丽戏份曝光

时间:2019.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于10月在武汉召开,电影《八秒半英雄》恰好就是内地首部聚焦国际军事五项运动的作品。7月17日,该片在北京举行杀青发布会,监制唐文康,导演刘鉴崔志佳翟宇佳毛晓慧张国强、李昆鹰等主演亮相。

 

“军事五项”是国际军体赛事中最精彩、最艰苦、最锻炼军人素质的传统项目,也是衡量各国军队战斗力的一种标准。5个单项分别是200米步枪射击、500米障碍赛跑、50米实用游泳、投弹和8000米越野跑。为了保证影片拍摄顺利进行,翟宇佳和自己在《八秒半英雄》中的“军五兄弟”从试镜之后就开始了各项极限练习。


翟宇佳

 

身体疲劳外加高原反应让主创们都颇受折磨,翟宇佳还记得自己在很多次负重跑训练结束后都不由自主的哭了。但他依然选择用“甜”来定义这次拍摄《八秒半英雄》的过程:“辛苦的不只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我说这些也不是想卖惨,这是演员应该做的。”

 

导演崔志佳也是演员出身,本想亲身上阵拍摄《八秒半英雄》,奈何体型条件不太允许,惨遭监制和另一位导演刘鉴“拒绝”。对于没当过兵却一直有个军人梦的崔志佳来说,拍摄《八秒半英雄》是实现自己梦想的另一种方式。全新的身份,让他在片场学到了很多,但也深深感受到导演的不易:“过去做演员的时候收工就是收工了,但导演还有很多事,真的很羡慕演员!”


毛晓慧

 

既已杀青,《八秒半英雄》剧组立刻紧锣密鼓剪出首款预告片,向大家展示片中的精彩内容。除了翟宇佳领衔的“军五兄弟”,因出演新《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而备受关注的毛晓慧也在电影中有所表现,据悉,她饰演的追爱少女夏天将和翟宇佳组成CP。此外,我们还在预告中惊喜发现了“沈马组合”的身影。马丽饰演一位母亲,而沈腾则化身体检医生,负责喜剧元素的呈现。

 

据悉,《八秒半英雄》即将于年内登陆内地院线。


图/喵老师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