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颜任性!小丑女从未看过星战 称:还要坚持不看

时间:2019.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玛格特·罗比


1905电影网讯 玛格特·罗比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女演员之一,但是她从未看过《星球大战》系列的任何一部电影。


罗比最近一直在忙于宣传与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好莱坞往事》。在电影中,玛戈特·罗比扮演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前妻莎朗·塔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她透露道很多经典影片她都没有看过,而《星球大战》就位列“罗比不看的影片”的首位。


罗比说到:“我从来没有看过《星球大战》。而且我现在也不会去看,因为人们都在问我‘怎么回事?你居然从没看过《星球大战》?’,这太让人恼火了。我就是想要试一试我能坚持多久不去看。”


不得不说,对于一个美国人而言,很难一辈子都不看星战电影。这部系列电影的票房收入近100亿美元,时间跨度超越四十年。话虽如此,但是看这部电影与否取决于观影者本身,罗比完全有不看《星球大战》的权利。


罗比与迪拉普里奥合作《好莱坞往事》剧照


在与迪卡普里奥合作《华尔街之狼》的时候,迪卡普里奥经常会质疑罗比的观影量。在采访中,罗比还说道:“我也从未看过《乱世佳人》。”迪卡普里奥惊讶地表示:“你是认真的吗?”


罗比回应道:“我记得当你和我演《华尔街之狼》时,每当我提到一部我没看过的电影,你都会对我发火,说着‘你怎么没看过《公民凯恩》?你怎么能在这个行业工作却不看《公民凯恩》?’我就回答他‘我才刚进入这个行业,而你已经有很多时间去看了!’然后我就回家看《公民凯恩》,看他说我非看不可的所有电影。”


罗比并不是在与影片对抗,而是想要用自己的行为向众人宣告她可以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而不需要他人的指点。不过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制作完成后,星战系列也将暂告一段落。虽然我们不可以要求罗比去看《星球大战》,但是我们可以去在她所主演的《好莱坞往事》中看看这位女演员的表现如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