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是柯克船长迷弟!将打造太空版《低俗小说》

时间:2019.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昆汀·塔伦蒂诺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往事》将于下周末在北美上映,这是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导演的第九部电影,也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原创作品。当他的宣传之旅结束后,他将把注意力转向《星际迷航》,并将与指导了《星际迷航》重启版前两部的J·J·艾布拉姆斯进行探讨。


虽然昆汀现在并不知道他是否会导演,但是他无疑也会在这部电影上投入巨大精力。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了对于前作主演西蒙·佩吉的不满,同时还称这部新《星际迷航》为太空版的《低俗小说》


他说道:“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当导演。我一定会弄清楚的,但是马克·L·史密斯写了一个很酷的剧本,我很喜欢。我真的超级喜欢它所以我一定会去尽力地去做这件事。我很生西蒙·佩吉的气。他对于影片一无所知,还一直评头论足好像他懂得很多的样子。其中一条评论就是‘好吧,看,这不会是发生在太空中的《低俗小说》。’是的,这就是!如果我要参与这部影片,这就是我想要的。它将会是一部太空版的《低俗小说》。”


《星际迷航》重启版电影中的斯波克与柯克


目前还不清楚西蒙·佩吉是否会在这部续集中再次出演斯科特,但这部电影很有可能成为系列续集中最精彩的一部。在原初电视剧第二季第七集中,斯波克和柯克船长发现了一个遥远的世界,看起来就像20世纪20年代的芝加哥,他们随后变成了黑帮。昆汀想要把这些元素带回来,这也与他的《低俗小说》背景有关。他表示:“我们对《星际迷航》的处理用了黑帮元素,效果相当不错。”


威廉·夏特纳饰演的原初柯克船长


在《星际迷航》中曾出演过的原始演员中,昆汀特别青睐于威廉·夏特纳,他非常期待让夏特纳回归饰演柯克船长。他说:“我是《星际迷航》的超级粉丝。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是威廉·夏特纳带我打开了这部剧的大门。我喜欢《星际迷航》里的威廉·夏特纳。我喜欢他扮演的詹姆斯·柯克。这就是我与星际迷航的联系。我就像是和星际迷航共生。”威廉·夏特纳在《星际迷航》狂野的表演深深地迷住了昆汀,或许这也是昆汀对于这部电影十分严苛的原因之一。


现在说昆汀是否会让《星际迷航》原初演员回归还为时过早,或许我们还要等到他结束《好莱坞往事》的繁忙行程之后才能知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