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磊担任古长城保护计划大使 号召青年人关注扶贫

时间:2019.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吴磊帅气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式 庄严宣誓保护古长城 时长:05:01 来源:电影网

吴磊帅气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式 庄严宣誓保护古长城收起

时长:05: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1日,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式在山西省大同市举行。青年演员吴磊作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古长城保护计划的青年大使”登台。



他激动地表示,自己能参与到保护古长城的星光行动中来非常荣幸,“我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人,希望自己能够对社会发挥更大的能量,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和我一起,保护古长城,关注扶贫事业,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脱贫。”



吴磊从成龙大哥手中接过“古长城保护计划”旗帜,并高声宣誓:“加入我们,共同保护古长城,万里长城永不倒!”。随后,成龙、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国务院参事汤敏和吴磊共同宣布2020年“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正式启动,汇聚光影力量,众志成城再出发。


文/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