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终结者》施瓦辛格领衔众主创亮相SDCC漫展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黑暗命运》新幕后特辑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黑暗命运》新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施瓦辛格与汉密尔顿


1905电影网讯 北美时间7月18日,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导演蒂姆·米勒等一众主创携新片《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亮相SDCC漫展。展会上除公布一支全新幕后制作特辑外,终结者剧组也宣布《终结者2》中饰演约翰·康纳的爱德华·福隆将在本部首次回归出演。


在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导演蒂姆·米勒、施瓦辛格以及琳达·汉密尔顿轮番出镜,为影迷们推荐影片的精彩看点。整部影片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硬核打斗风格,并在此基础进行了全新升级,各种爆破混战场景令人目不暇接,震撼十足。虽然詹姆斯·卡梅隆缺席了本次活动,但在特辑中卡梅隆表示最新一部终结者会带给观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卡神”也盛赞导演蒂姆·米勒拍出了该系列原有风格。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在SDCC活动中也公布了另一重磅消息:《终结者2:审判日》中饰演少年约翰·康纳的演员爱德华·福隆,本次将回归参演《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这也是爱德华·福隆继《终结者2》后,首次回归出演这一系列的电影。


主创合影


《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中,灵魂人物阿诺·施瓦辛格将第六次作为“终结者T-800”重磅回归。琳达·汉密尔顿也将再次饰演初代女主莎拉·康纳,作为“终结者之父”,卡梅隆本次更是亲自操刀担任编剧及制片人。系列黄金铁三角的重聚也使得这部终结者最新作更加令人期待。


施瓦辛格


本次SDCC活动中,即将迎来72岁生日的阿诺神采奕奕,不仅心情大好与台下频频互动,还大赞SDCC漫展是个适合推广电影的好地方。而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也是风采依旧精神极佳。活动现场琳达霸气不减当年,主动亲吻了“州长”,引起一片骚动。不知本片中两人是否会再度联手一同对抗反派。


曾参演过《火星救援》《银翼杀手2049》的演员麦肯兹·戴维斯在《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中饰演生化人格蕾丝,一路保护娜塔利娅·雷耶斯饰演的黑发女孩丹妮。采访中麦肯兹对琳达·汉密尔顿进行了高度评价。在被问到剧组女演员进行战斗谁会胜出时,麦肯兹毫不犹豫回答道;“琳达会胜出,因为她有股强大的内在精神力量。”


麦肯兹·戴维斯


据悉,《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剧情上紧接《终结者2:审判日》,与前两部共同组成卡梅隆正统“终结者三部曲”。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美上映,相信届时将再次掀起经典狂潮,会为万千影迷带来全新的震撼与感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