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救火奶爸》曝预告海报 硬汉“赵喜娜”爆笑带娃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救火奶爸》曝首款预告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救火奶爸》曝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喜剧新作《救火奶爸》(暂译)曝光首款预告和海报。该片由WWE超级明星、《大黄蜂》主演之一的“赵喜娜”约翰·塞纳领衔主演,讲述了“赵喜娜”率队的消防员们在一次救火行动后竟遭遇人生最大挑战:要照顾从火场救出的三位萌娃,直到他们被爸妈接走。队员们“被迫营业”变身奶爸,人小鬼大的姐弟三人组彻底颠覆了消防队的日常生活,状况百出笑料不断,而烈火英雄硬核带娃竟也萌出天际!影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北美上映。


“赵喜娜”接受来自熊孩子的花式挑战

 

姐弟三人实力“坑爹” 烈火英雄硬核带娃


每一个硬汉都难过熊孩子关,这一次轮到WWE超级明星约翰·塞纳尝尝“苦头”了。电影《救火奶爸》(暂译)发布的首款预告中,约翰·塞纳饰演为人严肃刻板的消防队长杰克·卡森,一次率领精英队员执行救火任务时,成功救出三个被困的孩子。可有点麻烦的是,在联系到他们父母之前,消防员们要履行临时监护责任,只能先变身“奶爸”照料三位萌娃。


萌娃们纷纷施展“坑爹”神技,让奶爸们招架不住:年纪最小的妹妹一听到要被消防壮汉照顾,直接喊着“妈妈”冲向约翰·塞纳要抱抱举高高。这位小萝莉还神奇地一秒驯服消防队猛犬,给大狗狗一个甜甜的摸头杀,场面无敌爆笑又萌化人心;活泼好动的小儿子“杀伤力”也极强,在消防局玩信号枪引发混乱,他们的姐姐甚至驾驶着全地形车直接撞飞约翰·塞纳!不过,硬汉们也在熊孩子不断升级的暴击中练就了硬核带娃模式,逐渐将消防站变成一个大型游乐场,即使被孩子们闹得天翻地覆,依旧欢乐无限!


小萝莉大喊“妈妈”冲向“赵喜娜”

 

硬汉配萌娃可爱到爆 “赵喜娜”搞笑力全面升级


《救火奶爸》(暂译)同期曝光的首款海报尽显硬汉与萌娃组合的逆天反差萌。海报中,约翰·塞纳率领消防员狂摆硬汉pose,双臂交叉大秀臂膀壮硕的肌肉,荷尔蒙爆棚。与之相对的则是萌娃三人组的鬼马玩法,他们和狗狗一起戴上消防头盔,姐姐手持灭火器准备随时喷射,弟弟手拖消防斧眼神调皮,妹妹则穿着消防奶爸的大靴子张开双臂求抱抱。


值得一提的是,被中国观众亲切称为“赵喜娜”的约翰·塞纳,因出演电影《大黄蜂》知名度大增。而自曝吃牛排要配老干妈、中文十八级的他,更令中国影迷深感亲切。此次在新片中,“赵喜娜”全面释放自己的喜剧能量,不仅举手投足间实力诠释何为铁汉柔情、既猛且萌,甚至在片中大跳电臀舞,让人忍俊不禁。

  

《救火奶爸》(暂译)由安迪·菲克曼执导,约翰·塞纳(《大黄蜂》)、吉甘-迈克尔·凯(《玩具总动员4》)、约翰·雷吉扎莫《冰川时代》系列)、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死侍》系列)、丹尼斯·海斯伯特《24小时》)、朱迪·格雷尔《蚁人》系列)等主演,影片将于今年11月8日北美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