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卜凡方发律师声明:坤音娱乐合同过程中严重违约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卜凡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晚,卜凡律师杨曙光通过微博就卜凡委托,发布声明称: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坤音娱乐存在严重的违约行为,没有合理规划委托人的演艺事业,没有合理事由推拒委托人的演艺机会、阻碍委托人的演艺事业发展,隐瞒并拖欠委托人的演艺收入,严重侵害了委托人的知情权等。委托人多次与其沟通,对方不但不予理睬。


卜凡方律师声明


委托人已于4月29日正式向坤音娱乐发送解约通知,目前该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坤音娱乐无权安排演艺事务。


卜凡成立个人工作室


据悉,22日,有网友发现坤音娱乐旗下ONER组合成员卜凡成立个人工作室,一时卜凡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坤音娱乐回应


随后,坤音娱乐发表声明称,卜凡与坤音的经纪合同合法有效,坤音是卜凡全球范围内的独家经纪公司。坤音老板秦周懿也在朋友圈回应合约风波,发文“问心无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