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Angelababy发文回应被保安推搡:望相互理解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Angelababy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有网友发布一则Angelababy机场的视频,引发热议。据悉,网友发布的视频中Baby疑似在行进过程中遭到了保安的推搡。从视频画面不难看出,虽然Baby身边有工作人员一路随行用手护着她,但行进过程还是非常艰难。


晒出视频的网友表示:“大家以后有点秩序吧,保安都在那里推她,橘子还在旁边说别推她,人真的很多。保安一开始说的是:我没推她,怎么了。橘子说别推她以后,那个保安说:我推她怎么了”。


Angelababy微博回应


随后,Angelababy通过微博回应被保安推搡一事:“可能是天太热了,大家都上火吧,降降温,互相理解就好了”粉丝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姐姐别在意啦。”“宝贝你真的好。”“听你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