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或执导古装新片 呆萌大本担任编剧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


1905电影网讯  据Deadline报道,雷德利·斯科特或将执导古装题材《最后的决斗(The Last Duel,暂译),该片由“呆萌”马特·达蒙、“大本”本·阿弗莱克合写剧本并担任主演。影片根据艾瑞克·雅格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达蒙、阿弗莱克共同编剧,剧本即将完成。这也将是达蒙与阿弗莱克继《心灵捕手后,首次共同撰写剧本。


这场复仇围绕着达蒙、阿弗莱克饰演的一对挚友展开——诺曼骑士让·德·卡罗斯(Jean de Carrouges和乡绅雅克·勒·格里斯(Jacques Le Gris。德·卡罗斯打仗归来,他指控勒·格里斯强奸了他的妻子。因为没有人会相信她的故事,德·卡罗斯请求法国国王介入,国王做出决定:两人必须决斗至死。德·卡罗斯相信,这场决斗的胜者将由上帝选出,因此,如果他输掉了这场决斗,他的妻子将被烧死在火刑柱上。


1997年时,马特·达蒙与本·阿弗莱克凭借《心灵捕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两人共同撰写剧本和合作演出《心灵捕手》,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在1000万美元的预算下,总票房超过2.25亿美元,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