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翅雀》曝新预告 妮可·基德曼老年戏份秀演技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极盗车神”新片《金翅雀》曝60秒特别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极盗车神”新片《金翅雀》曝60秒特别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极盗车神》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的电影《金翅雀》近日曝光1分钟特别版预告。整支预告片动情催泪,伴随着忧伤的配乐旋律,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西奥与妮可·基德曼饰演的巴伯夫人温暖互动,预告片最后还出现莎拉·保罗森 、菲恩·伍法德、艾什莉·康宁思、杰弗里·怀特等主演的镜头。



《金翅雀》根据普利策文学奖获奖小说改编,讲述西奥的母亲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爆炸案中丧生,丧母的西奥寄居在有钱的同学家中,女主人是巴伯夫人。西奥伴随悲痛与自责、振作与救赎逐渐长大,而他当年在爆炸时获得的一副世界名画《金翅雀》开始逐渐改变着他的人生。



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巴伯夫人是一大看点,她在片中陪伴西奥长大,年龄跨度大,从年轻演到老年,考验演技,有望进入今年北美颁奖季的表演奖项角逐。


影片由《布鲁克林》导演约翰·克劳利执导,是今年华纳兄弟的冲奥力作之一,将在9月13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