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卜凡回应装病划水等争议 谈解约原因称与成员无关

时间: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卜凡接受媒体采访,回应近日与坤音娱乐合约纠纷所引发的争议。同时,他称目前为止自己没有收到公司的联络,事情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卜凡也表明了解约的原因,他表示:矛盾都是满满积累而来的,但这只是自己和公司之间的矛盾,与成员们没有关系。


采访中,谈到“卜凡工作室”账号,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组建工作室团队,叫“工作室”只是为了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发声渠道,而对于坤音娱乐回应称的“完全不知情”,卜凡也表达了疑惑,称“我已经跟他们沟通了几个月了”。


对于被指演唱会装病,划水等争议,卜凡回应称自己没有敷衍工作,而是真的生病。在演唱会前一天彩排时发烧,彩排结束后去医院打点滴。但演唱会现场还是出现了意外:“前四首歌耳返没有声音,在台上很无助,中间可能有些失误、不完美的地方,我只能说这场演唱会我熬下来了,我尽力了。”


对于坤音娱乐在声明中指出的“拒不服从管理”,卜凡称提出解约之前的工作自己都有好好完成,但四月份之后因要进行一些法律程序,工作安排自己没有确认过,所以没有参加。


在解约事件被曝出后,网上曾曝光一段卜凡与工作人员的通话记录。音频中卜凡被指态度恶劣,甚至爆粗口。对此,卜凡回应称自己确实没有控制好情绪,应该道歉,但由于电话里沟通的事情自己提出过不止一次,但意见却没有被尊重,因此自己才会爆发,但他澄清自己从未威胁过任何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