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0亿美元!《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票房创新高

时间: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密钥延期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密钥延期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已在全球上映近一个月,官方宣布迄今全球票房已破10亿美元。


这是蜘蛛侠题材电影有史以来第一部票房突破10亿的,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9部破10亿的影片。算上《蜘蛛侠:英雄远征》,MCU今年已经有3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另两部分别是《惊奇队长》(11.28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4》(27.91亿美元)。


“BossLogic”为电影创制的破10亿庆功海报


虽然蜘蛛侠IP的版权仍在索尼手中,但这部和漫威合作的新蜘蛛侠电影有望成为全部索尼电影里最卖座的。目前《蜘蛛侠:英雄远征》仅次于《007:大破天幕杀机》的全球11.09亿美元。


中国是该片北美以外最大票仓,迄今贡献14.03亿元(2.04亿美元)。北美票房为3.33亿美元。


此前官方已在中国票房破14亿之际正式宣布,将延期上映一个月至8月27日。


《蜘蛛侠:英雄远征》时间线在《复联4》之后,讲述彼得·帕克前往欧洲的冒险,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落幕章节,也为日后引出平行宇宙铺下了线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