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像任何漫改电影?《小丑》入围威尼斯主竞单元

时间: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小丑》全球首款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小丑》全球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小丑》的监制Michal Uslan受访时表示,本片和以往所有漫改电影都不同。


“现在的漫改电影和电视剧已经有些饱和了,而《小丑》是不同、独特的,它不像你看过的任何一部漫改电影。”Uslan说,“它更像马丁·斯科塞斯那种低成本的黑色犯罪戏。我对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有十足信心,对才华横溢的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小丑》已经入围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超英漫改题材电影首次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此前导演菲利普斯也曾对外宣称:“不会改编任何一本漫画的剧情。”《小丑》的故事会是完全原创的。


本片的故事将独立于DCEU(DC拓展宇宙)之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的故事。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