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俪晒邓超片场照 与儿女骑车聊天打篮球温馨非常

时间: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6日,孙俪更新动态,晒出邓超电影片场与儿女的互动照,并配文称:“房似锦说: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身为房产中介只有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回首人生的旅途,会发现过程其实也很重要。因为一切的美好,最终都将在这些经历中化成爱的回忆……爸爸妈妈永远是孩子的榜样,邓先生用他的方式传递他对父亲这个称呼的意义,用行动告诉孩子们,无论多大年龄,梦想一直要有,要坚持。


孙俪晒出的照片中,她带着一双儿女前去片场探班,一家四口一起打篮球、邓超骑着自行车载着儿女,都是一家人在片场嬉闹的温馨画面。


孙俪还感性写道:“拍电影是爸爸一辈子努力不懈的梦想,唯一让爸爸犹豫的是,每次拍戏都要离开家太久。尤其是这次,不夸张的说,邓先生为了这部戏的后期,几乎跑遍全世界……每次出门前他要哭一次,因为好久看不到孩子了,回到家还要哭一下,因为感叹孩子怎么又长大了...也是因为生活中邓爸爸对孩子的爱,才会有今天在戏里马爸爸对马飞的爱,那么熟悉,那么真实。虽然我有时会忍不住吐槽邓爸爸,但我不得不说,孩子有那么一个愿意和他们疯和他们一起闹的爸爸,真的很幸福。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