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杨紫

时间:2019.07.26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节目的嘉宾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了,近日,她所主演的影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一经播出便稳坐微博热剧榜第一,她在剧中和李现组成的“童颜夫妇”让人不禁感叹:这种甜甜的爱情真是太令人上头了!

 

没错这位令人欲罢不能的可爱女孩儿,就是我们本期的主人公——杨紫

 

除了这部大火的电视剧,杨紫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也即将与我们见面了。在片中,她饰演的实习法医乔琳不仅有型,身手更有料,“拳揍”任贤齐,“脚踢”众悍匪,在法医中心为争夺证物与对手展开生死博弈。

 

在这部电影里,杨紫首次挑战打斗戏,在采访中她表示,整部戏里自己的打戏很多,激烈的打斗后总是避免不了受伤,身上的淤青就没下去过,新伤叠旧伤,最后都习惯了。这样云淡风轻地把伤痛一带而过,我们能感受到杨紫对于表演的敬业与执着。

 

十五年前,一部《家有儿女》风靡全国,从此“小雪”成了杨紫家喻户晓的角色,国民女儿的标签也伴随着她许久。

 

谈及年少成名,杨紫坦言:“我很感谢这一段经历,正是小时候的经历成就了现在的我,虽然失去很多,但也得到了很多。”至于今后的定位,她则这样看待:“我并不想给自己过多定位,希望尝试更多不走寻常路的角色,让大家通过角色对我有新的认知。”

 

《战长沙》中的护士胡湘湘,《欢乐颂》中的职场小白邱莹莹,《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花神锦觅,再到如今《亲爱的热爱的》中美女学霸佟年,带着勇于突破的信念和毅力,杨紫在短短几年完成了从国民女儿到90后实力花旦的转变。

 

最近你是否也被这样一位“硬核少女”圈粉了呢?8月2日《沉默的证人》与你不见不散,也希望演员杨紫今后继续给我们带来优秀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