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毒枭片《教母》 有望首执导筒

时间: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詹妮弗·洛佩兹


1905电影网讯 詹妮弗·洛佩兹将主演毒枭题材电影《教母》(The Godmother),同时,她也将担任制片人参与制作。据外媒消息,洛佩兹还在考虑是否将本片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导演处女作。


詹妮弗·洛佩兹将扮演哥伦比亚著名女毒枭Griselda Blanco,故事讲述Blanco如何打败身边的男人,从一名哥伦比亚的贫困女孩变成世界上最大的毒枭之一。据报道,Blanco的身价超过20亿美元,是迈阿密可卡因牛仔战争的关键人物,2012年在哥伦比亚被谋杀。


Griselda Blanco


对于新片,洛佩兹说,“我一直被Griselda Blanco的故事所吸引,我很高兴有机会在银幕上扮演她。”“她就是我们所要追求的故事和充满活力的角色——声名狼藉、野心勃勃、狡诈、冷酷无情。在以传奇大人物为主导的电影类型中,我倒很想把这个反英雄人物搬上大银幕。”


这是制片方STX和洛佩兹合作的第三个电影项目,前两部为浪漫喜剧《重塑人生》和即将在9月登陆北美的《舞女大盗》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