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秀文香港演唱会安可场 与好友古天乐王嘉尔合照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8日,郑秀文(Sammi)通过社交账号上载了一组演唱会台前幕后的花絮照,照片中好友古天乐王嘉尔也前来助阵。


照片中,Sammi穿着橙红色运动背心,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与好友古天乐、王嘉尔亲密合照。据悉,这是Sammi郑秀文香港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好友的助阵也给郑秀文带来不少动力。除了几人的合照外,Sammi还晒出了与王嘉尔彩排时候的帅气照片,二人投入的表情,相信又将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郑秀文配文表示:“前晚终于完成演唱会,最后一场感激有古仔和 Jackson的参予。下午彩排时,所有人都为此而雀跃。Jackson年纪轻轻已经是世界级的歌手但非常非常友善,至于古仔,哈哈!每次演唱会没有他,好像大便完没有厕纸(不能完事,收不到尾)I just kidding啦!其实非常感激他的参予,人人都爱他,他的出现令所有人都非常非常开心。做完这个演唱会心中只有更多感恩和谦卑因为一切并非必然,感谢现在这一切,心中有很多感受稍后慢慢分享。”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