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僵尸之地3》会有吗?石头姐期待每隔十年拍一部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僵尸之地2》四位主演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暌违大银幕十年之久的《僵尸之地2》将于10月18日北美上映。艾玛·斯通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和阿比盖尔·布莱斯林以及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均回归续集。


2009年的《僵尸之地》号称美国版的《僵尸肖恩》,上映后不仅全球票房过亿,更获得影评人的一致好评,拍摄续集自然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而在近日,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对《僵尸之地3》的发生保留了可能性,他表示第三部将取决于《僵尸之地2》的口碑和票房。弗雷斯彻说:“我们必须看看这部电影的反响如何,以及观众是否会喜欢它。但我觉得我们拍这部电影都很开心,能回到僵尸世界真的很幸运。”


他还透露道主演艾玛·斯通有意每隔十年拍摄一部僵尸之地。斯通曾向他坦言,“伍迪·哈里森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他会比我们所有人都活得长,所以我们可以每十年做一次,直到时间的尽头。”


《僵尸之地2》剧照


假如《僵尸之地2》在票房上大获成功,第三部再让粉丝等待十年未必有些残忍。然而自从第一部电影上映以来,艾玛·斯通和其他演员都变得特别繁忙。因此想要聚集主演们,很可能就需要十年的时间。


而弗雷斯彻对于十年磨一剑的做法有自己的见解:“我们都想要施展拳脚,尝试一下不同的事情。但是,我们就是想不出合适的故事来支撑这些内容。我们给自己设定了一个非常高的标准,如果我们要拍续集,它至少和第一部一样好。所以我们要求严苛,以确保这是一个值得让这群人重聚的故事,这的确需要时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