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廉·达福新作《灯塔》曝预告 诡异恐怖独具个性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灯塔》曝光全新预告 诡异恐怖独具个性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灯塔》曝光全新预告 诡异恐怖独具个性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灯塔》


1905电影网讯《女巫》导演罗伯特·艾格斯自编自导的影片《灯塔》,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威廉·达福罗伯特·帕丁森生活在渺无人烟的小岛上,守着灯塔。寂寥的野外生活,让这两人渐渐开始遭受精神上的危机。


整个预告充满了表现主义的色彩,尤其是黑白画面和4:3的画面比例,更是让影片显得怀旧感和复古感十足。不过,从配乐和影片的拍摄方式上来看,《灯塔》又是一部全新的电影。画外音中的呢喃,故事中人物性格的变化,甚至是和《女巫》相似的氛围与电影处理方式,都让本片显得卓尔不群。影片曾经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放映,收获了不俗的评论。



导演罗伯特·艾格斯则因为《女巫》一片,而成为了现今导演圈的红人。此次合作威廉·达福和罗伯特·帕丁森,其目标毫无疑问也是颁奖季。值得一提的是,《灯塔》的发行方是近些年来风头正劲的A24。本片主演罗伯特·帕丁森1986年出生在英国,以《暮光之城》出名,随后便出演了大量名导作品。其中包括《漂亮朋友》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的电影《大都会》《星图》大卫·米奇欧德执导的电影《沙海漂流人》布拉迪·科贝特执导的电影《战前童年》以及随后的《落难女子》《太空生活》等影片。而真正令其声名鹊起的是萨弗迪兄弟执导的影片《好时光》。整部影片中,罗伯特·帕丁森彻夜狂奔,为了营救自己的弟弟。


目前,《灯塔》已经定档在了10月18日在洛杉矶和纽约进行小规模放映,随后将会在颁奖季里扩大上映规模。而导演罗伯特·艾格斯的下一部电影则是翻拍版的《诺斯法拉图》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