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启动 将展映70部中外儿童电影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五年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电影展正式全面启动。


经国家电影局批准,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 广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承办。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主题:“童心看世界,光影伴童年——与国同梦,与影童行”。


据悉,此次电影展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展开,历时5天。目前,已初步确定参展放映的影片数量为70部左右,涵盖国内外优秀儿童影片。



为了加强与世界各国儿童电影的交流,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将设立德国儿童电影单元,定点专场放映经过精心挑选的5部德国儿童电影。



启动仪式上,各界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支持与热爱。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播放了正在热映的国产动画爆款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剧中幽默的台词,有趣的情节引来现场阵阵欢笑之声。


文/五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