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强亲子动画?“赛尔号宇宙”成员集结齐助力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即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近日发布的一张“十年团聚”集结海报上,除了我们熟悉的赛尔先锋小队阿铁打、赛小息、卡璐璐外,还加入了《赛尔号大电影7》中新加盟的“动物宇航员”和系列《赛尔号大电影》中的代表成员,新老成员的集结让粉丝们大呼感动,同时也点燃了大家对《赛尔号大电影7》的期待。


“十年团聚”集结海报


超前观影家长孩子乐翻天 映后畅谈赛尔号回忆 


合家欢动画巨制《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的全国点映活动结束后,收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精致打磨的画面、刺激有趣的冒险故事让观众们深陷电影的魅力中。逗趣的台词更是将许多在场观众逗得笑的停不下来。很多家长也表示影片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尤其是在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和教导孩子要勇于责任上,是近些年动画领域不可多得的佳作。



作为经典的动画IP,赛尔号可谓陪伴了90后、95后与00后的成长。新老粉丝们对赛尔号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有粉丝在观影后表示:“自从小学三年级追寻赛尔号以后,我几乎从未停止,直到现在高中毕业。赛尔号陪伴我成长了十年,我也愿意为它继续保留着童真,陪伴‘小船’继续前进!”。也有父母表示自己的孩子从小学开始支持赛尔号到现在刚升初中,小朋友特别喜欢,以后每年还会继续支持下去。


动物宇航员角色亮相 新老集结共组“赛尔号英雄联盟”


《赛尔号大电影》系列中涌现过无数在粉丝心中难以忘怀的经典人物,集结海报中就融入了《赛尔号大电影》系列诸多举足轻重的角色。海报最上方是为大家所熟知的赛尔先锋小队:赛小息、阿铁打、卡璐璐;在他们左侧,是《赛尔号大电影6》中的重要角色“精灵王”谱尼,和由Q萌的米咔进化而成的米瑞斯。海报的下方是一群搞怪逗趣的动物宇航员,这一次他们将和赛尔先锋小队一起,经历一场险象环生的异星冒险。



提到经典角色,鼎鼎大名的战神联盟当然无法忽略:金黄色的刺猬头毫无疑问是尽显王者风范的雷伊;下方是卡修斯,蓝色双瞳加上尖尖的耳朵是其重要标志;另一位重要成员布莱克出现在右侧,一双蓝色而神秘的双瞳,头盔带角身着斗篷,黑暗风格炫酷无比;而霸气外露魅力难挡的盖亚,和以一袭红色的披风和衣服示人的缪斯,则分布在布莱克的上下方。《赛尔号大电影》打造的这个“超级英雄联盟”,圆了不少孩子“赛尔号宇宙”的梦想。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8月2日正式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