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友发长文感慨偶遇王菲 与粉丝热聊谈及谢霆锋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长文感慨在机场偶遇王菲一事,引发热议。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王菲穿着深色连体工装裤,口罩遮面,气质出众。王菲还亲切地向镜头打招呼,看来当天女神心情十分美丽。


对于新专辑的消息,王菲也是给予了非常详细的解答,一次性满足了粉丝的所有好奇。据王菲介绍,是有新专辑的计划,不过还没开始做,至于演唱会和签唱会,王菲则是表示没有这回事。两人的聊天对话,不免看出王菲非常的平易近人,对于网友的提问也是没有显示出不耐烦,反而是非常乐意交谈。



另外两人在聊到餐厅的事情时,该网友顺口提到了谢霆锋的餐厅,还称自己在对面也开了一家。王菲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租金很贵”,看来王菲和谢霆锋有深入探讨过这个事情啊,所以才记忆这样深刻。在说到谢霆锋的餐厅时,王菲还忍不住甜笑,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谢霆锋在那里做菜的画面呢?


最后在两人分开时,网友还提醒了王菲要记得营业,女神也是大方的回应了“好”。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