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另一结局?官方认证:红女巫能干趴灭霸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在访谈中谈及漫威下一阶段的新电影项目时,顺带证实了一件《复联4》所暗示的事:如果单挑,红女巫能手撕灭霸。


“旺达·马克西莫夫(红女巫在漫威电影中的名字),她可是最顶尖的战力。我认为,如果灭霸没有叫来军队增援,她能干掉灭霸。”凯文·费奇说,“所以她现在真正成为‘红女巫’了。接下来她会带着那股强大的超能力在《奇异博士2》里登场,两位英雄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共同出现。”



“谁更强”的争论永远伴随着漫画与漫改电影,电影中我们能清楚看到,旺达的复仇情感的确让她短暂压制了灭霸。不过情节走向了另一种结果,也许就像灭霸的口头禅“不可避免”吧。


伊丽莎白·奥尔森所饰演的红女巫接下来还会在电视剧《旺达·幻视》、《奇异博士2》中登场。《旺达·幻视》将于2021年春季开播,《奇异博士2》2021年5月7日北美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