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有望加盟《死侍3》 饰演四肢全无变种人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加里森·凯恩角色设定


1905电影网讯 道恩·强森不仅要出演DC宇宙的《黑亚当》,他还有意在漫威宇宙大显身手。近日,强森透露了出演《死侍3》的意愿,有望饰演死侍的“同根兄弟”加里森·凯恩。


罗伯·利菲尔德是《死侍》漫画原作者及系列电影主创,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一篇文章邀约道恩·强森:“亲爱的‘巨石’,根据你和我们熟悉的朋友之间的奇妙反应来看,我相信你完全可以加入漫威宇宙,在《死侍》系列中饰演加里森·凯恩。你天生就适合这个角色,自从我在漫画《X-战警2》中加入这个角色以来,成千上万的粉丝都为他狂热。”


利菲尔德所言中“熟悉的朋友”指的是《死侍》系列主演瑞安·雷诺兹,雷诺兹在强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客串,他所饰演的中情局特工与强森饰演的霍布斯之间有不少互动。


强森同样十分渴望能加入漫威宇宙,他欣然地接受了利菲尔德的邀约。近日,强森写了一封回信:“亲爱的罗伯,谢谢你。没错,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我和我们都熟悉的朋友发生了惊人的化学反应。既然你创造了这些角色,那么我要饰演的加里森·凯恩将如何在死侍中表现呢?”


加里森·凯恩这个角色首次出现在1991年的漫画《X-战警2》中,他曾是凯布尔雇佣兵团队的一员,在战斗中失去了四肢,而后依靠创造X武器的程序获得重生。值得一提的是,X武器也是死侍的另一个身份。或许我们可以期待,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的合作之后,道恩·强森还可以与瑞安·雷诺兹在《死侍3》中再续前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