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扮演者谈《好莱坞往事》争议情节:李小龙没输?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好莱坞往事》在北美上映后,片中“李小龙自负挑衅对方,结果败于布拉德·皮特所饰演的替身演员”这段情节就不断引发争议,李小龙的女儿和徒弟都已发声。近日,在《好莱坞往事》中饰演李小龙的演员麦克·莫(Mike Moh)也在采访中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不想告诉你原剧本的确切内容,我读到它时很矛盾,因为李小龙是我的英雄。”麦克说,“李小龙对我来说更像一位神祇,是一位超级英雄,而且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是这么以为的。”


关于电影中的那段情节,麦克认为李小龙不知道克里夫(片中角色,CLiff Booth)徒手杀了几十个人,可能有点自大和激动。而且这一幕对角色塑造很重要,没什么比让克里夫和李小龙过几招更能展现他有多危险了。



“在我被猛击的那一刻,(李小龙)意识到,该死,这家伙不只是个特技演员。”麦克补充道,“李小龙并不总是对替身演员抱有敬意,因为他比所有替身演员都强。后来我们进入了混战,但这场混战被阻止了——所以是平局。如果再给我5秒钟,李小龙就会嬴。”


《好莱坞往事》已上映两周,总票房接近8000万美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